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有一份耕耘,就會有一份收穫。”金秋時節,田野里,果園裡到處充滿着歡聲笑語。農民伯伯正興高采烈地收穫着果實。我也有收穫……

  一說起這件事情,歷歷在目。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每當我看到比我小的孩子騎自行車到處竄時,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痒痒”。“爸爸快教我學習騎自行車吧!我又不比別人差。”可是爸爸說:“小孩子學習騎自行車太危險了,摔一下可不得了。”我幾次要求未果,就動起心眼跟媽媽磨是最好的辦法。每天晚上散步時。我都是悄悄地拿着鑰匙,說是推着車玩,實際上,沒走幾步,我就不由自主地單腳踏上車蹬。一下,兩下,突然向右一閃,快要倒了。媽媽趕快跑過來,扶住了車。這下可好了,不讓練也不成了,反正你不扶着自行車就會倒的。

  記得最遠的一次,從我家練習到表妹家。媽媽累了一聲汗水,我也連摔了三次跤。我當時只顧練習騎車,練得手臂僵直,連摔破了手臂和膝蓋也不覺得疼。為了不讓爸爸媽媽擔心,雖然我的手臂和膝蓋都流血了,可嘴上還是結結巴巴地直辯解。因為只有隱瞞“真相”,才能繼續練車。

  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個星期後,我終於能夠左搖右擺地騎自行車了。雖然技術不怎麼樣,但還騎得挺起勁。只要馬路上沒人,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猛騎狂蹬,就是坑坑窪窪的地方,我也是騎得兩腳生風,彷彿來到了仙境,因為這是經過血和汗的努力,才掌握的本領。如果沒有經過苦練,是不會有這種體會的。每一個人都有第一次,有了第一次,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上海閔行區莘庄鎮小學五年級:張茹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