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你們嘗過成功的滋味嗎?成功可以給人帶來自信心和自豪感。這次經歷過的成功的滋味是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天,放學了,同學們背着書包走出校門。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同學騎着自行車,我很羨慕,我也很想擁有自己的自行車。回到家,我纏着老爸給我買一輛。終於有一天,我夢寐以求的得到老爸送給我的嶄新自行車。 

  我愛不釋手地把自行車推到新洲城四樓,找到一塊寬敞的空地,準備學自行車。練習開始了,我立刻騎上自行車上,扶着龍頭,腳踩在踏板上,可是一抬腳,才騎沒幾步,我連同自行車一起倒下,我疼得“嗷嗷”直叫。爸爸衝上前,幫我把自行車扶起,對我說:“現在我在後面扶着,你接着騎,”接下來我不是忘了抓龍頭,就是忘踩踏板,忙得手忙腳亂,我又摔了幾次,身上摔得青一塊紫一塊,我並不泄氣,而是繼續練習,爸爸鼓勵說:“一定要堅持下去,照這樣騎下去一定會成功的。”我聽了,有自信心了,接下去我開始掌握了平衡,一連騎了幾次都沒有摔倒,我越騎越起勁。這時,爸爸喊道:“你成功了,你成功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 

  現在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它能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喜悅,現在我可以得心應手在路上騎自行車了,這次讓我體會到了成功必須付出艱辛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