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學三年級,我還不會騎自行車,我看見別人都騎自行車,我眼紅了就想學自行車。我就跟爸爸商量商量。爸爸說行。

  我先把右腳的柵子弄到最高,然後開始蹬。我右腳蹬的時候,左腳的柵子就升高,那是左腳的落腳之地。我左腳還沒蹬的時候心裡想:我摔倒了怎麽辦?然後我就把右腳從柵子上拿下來,鞋就會產生摩擦力,使車子停住。我一下來,爸爸媽媽就問:“你為什麼從車子上下來?”我回答因為我怕摔倒。爸爸媽媽說我給你車後面放根木頭,這樣你就會不會怕了。然後我就不知不覺學會了。

  後來過了幾天,我越學越熟練。就把木頭拿開。我一等起得挺順當可是我決不小心摔倒了。我並沒有哭,而是繼續練車。經過我的刻苦訓練現在我已經掌控自如。

  勝利油田孤島第一小學五年級:公續宏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