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江北步行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江北步行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迷人的江北步行街

  江北步行街可以說是重慶最美的步行街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步行街的燈光五光十色,變化多端,有的像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有的像小星星一閃一閃的;還有得像螢火蟲提着小燈籠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燈光把江北步行街打扮成了一個光的世界,燈的海洋。

  這時,你會聽見從遠處傳來的音樂聲,如果順着音樂走去就可以看見音樂噴泉,音樂噴泉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快,時而慢。隨着音樂的高低起伏的變化,噴泉也開始變化起來,噴泉的形狀千姿百態,變化多端,一會兒像牡丹盛開;一會兒像孔雀開屏;一會兒像仙女們在翩翩起舞;一會兒像百花齊放;一會兒像大雁展翅高飛……當音樂達到高潮時像小白龍直衝雲霄,一陣風吹來,撒下來的小水珠像許許多多晶瑩透亮的珍珠飄落下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來到觀音橋,觀音橋非常堅固、非常美觀,橋上擺着花壇,橋下有一條小水溝,橋是由花鋼石做成的,傳說有一次很多人去趕集,因為有很多人都要過這座橋,所以這座橋就會斷,當這座橋快要斷的時候,觀音菩薩來了,她把這些人挽救了,人們為了紀念觀音菩薩就把這座橋叫做觀音橋……

  江北步行街真是美麗的世界啊!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江北步行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江北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