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石頭、剪刀、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剪刀、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奶奶買回來三樣早點,分別是:一袋熱狗、一袋吐司麵包和一袋饅頭。香味撲鼻

  的熱狗,讓人垂涎欲滴,大家都想吃,為了公平起見,姑父建議大家玩“石頭、剪刀、布”

  遊戲,奶奶做裁判,奶奶叫大家分好隊,姑姑和姑父還有他們的兒子為一隊;我和兩個弟弟還有爸爸媽媽為一隊,叔叔自己為一隊,一場爭奪早點的“戰鬥”開始了。

  “石頭、剪刀、布”。我隊出剪刀,姑姑和叔叔分別出布。這局我隊贏了。得到了香味撲鼻的熱狗。接下來,是姑姑隊和叔叔隊比賽了,他們兩隊總是出一樣的。過了一會兒,終於分出勝負了,叔叔贏了,但他卻拿了那一袋最難吃的饅頭。留了那一袋吐司麵包給姑姑隊。

  今天爭奪早餐的“戰鬥”真是太刺激了,太有趣了。

  五年級:凌逸敏

您正在瀏覽: 石頭、剪刀、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剪刀、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