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鹿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鹿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沿着一條條山路,就能來到美麗的鹿山公園。在那裡,順着一條條樓梯,一直走就能看到一座塔。這座塔很直很高,像一個巨人一樣。繼續順着梯子上去,你會看見一個亭子。那裡可熱鬧啦!有的在唱越劇,依依呀呀地唱個不停;有的在和旁邊的人聊天,聊個沒玩沒了;有的還在看書哩!  

  亭子旁邊有個瀑布,瀑布上方的水嘩嘩地流下來,那聲音如同小鳥的叫聲一樣清脆。瀑布的旁邊還有一個洞,裡面黑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一直走,就可以看見兩隻鹿在另一個亭子旁“嬉戲”啦!瞧!它們玩得多高興啊!繼續走,能看見一塊革命烈士紀念碑,那塊碑像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屹立在公園裡面。  

  公園的樹特別多,所以,空氣非常的清新。早晨,許多爺爺奶奶都選擇來這裡晨練。  

  這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地方——鹿山公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鹿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鹿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