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神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神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神童 標籤:神童作文

  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在我的眼裡,他就是一個小神童一樣的存在。

  每次我們上課的時候,這個同學總是一副很輕鬆的樣子,我們大家都在很認真的做筆記,但是他卻看着十分悠閑的樣子,時不時地往本子上添上一兩句話。

  在我們大家自習課上認真寫作業的時候,他卻看起來十分清閑的打盹,或者看課外書,完全沒有把心思用在學習上。但是每次在各種考試之中,他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績,老師都對他另眼相看。

  我覺得有的人可能真的是智商相當的超群,但是大部分人,包括我就是那類智商平庸的人,我們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花費更多的時間,卻完成那些人輕鬆完成的事情。

  雖然我很羨慕這種神童級別的人,但是我更明白,只要努力,我也可以做得到。

您正在瀏覽: 小神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神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