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神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神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昔日的左撇子神童,曾經當過竊機小精靈,被迫答應永遠不上機的人,就是那個用手指震動世界的比爾。蓋茨。

  比爾。蓋茨是一個愛搖晃的孩子,整天坐在椅子上搖晃。他也是一個具有一種“成人化”的傾向的孩子呢!小比爾曾發誓要做一棵昂首天穹的橡樹,而且他也做到了。有一次,他為了寫研究報告,把自己的眉毛用刮臉刀刮掉了!!!沒有眉毛的那一天晚上,他沒有睡好,他在想:眉毛有什麼?幫助眼睛看東西?不對,幫助耳朵聽聲音?也不對。

  自從學校有了一台PDP-10型計算機,比爾蓋茨和另外一位微軟創辦人保羅艾倫就交上了好朋友。後來雖然比爾蓋茨考上了哈佛大學,可是一個名門學府對他來說還沒有一台計算機具有吸引力,他炒了哈佛的魷魚,創辦了微軟,從而改變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神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神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