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我好想她哇!”中午到吃飯的時候,我無比痛苦無比糾結的吶喊。

  “快了,快了,再等幾天就好了。”爸爸看了看牆上的鐘往廚房走去。

  “哦,老天爺,為什麼你要這麼殘忍的虐待我。”說完,我一頭倒在沙發上,佯裝昏倒。媽媽出差一個禮拜,從沒進過廚房的爸爸被逼無奈,趕鴨子上架。父女二人開始了窘迫的生活。衛生不會做,灰塵爬的到處都是,衣服沒人整理,碰的客廳沙發卧室到處都是,一切都得等媽媽回來。

  一陣乒乒乓乓的鍋碗瓢盆演奏曲結束后,我走到廚房問:“爸爸中午吃什麼飯?”爸爸回頭看看鍋:“現在還沒做完,不清楚是糊的,夾生的,還是熟的?”摸着空空的肚子,看着亂糟糟的廚房,我走到客廳撥響了外婆的電話……

  外婆來了以後,把我們父女倆狠批了一頓,也怪我媽媽平時太寵我們,家裡的事情全部包辦,讓我們完全失去了生活自理的能力!原來愛有時候這麼可怕,我和爸爸明白了這個道理后,在外婆的教導下,開始學着做家務,搭理生活。

  等媽媽回來之後,我們把家收拾的很乾凈,並且在廚房裡為媽媽燒了好幾道簡單可口的飯菜。經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