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盒裡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裡的對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的書桌上傳來了聲音。我下了床,起來一看,原來是我不要的文具們在“會議廳”,是我的一個沒用的小兔筆盒裡開會呢。

  鋼筆傷心地說:“我的筆芯還有三分之二呢!可小主人卻不要我了。對我說‘你的水太少了。我去再買一支鋼筆,又用幾塊錢就OK了。’我就……只好到這兒來了。”

  鉛筆也傷心地說:“現在的孩子越來越浪費了。我才剛削呢!可主人卻說什麼鉛筆一點兒也不好,還要削。什麼哪像自動筆,不僅好看,而且寫的時候點幾下就好了。有真的買了一支新新的自動筆。又說什麼很便宜,才9塊錢呢!我就被她扔到這兒來了。”

  直尺、三角尺說:“我們為她服務兩年了!可她嫌我們太舊了,又買了幾把新的尺子。所以我們不能為她服務下去。嗚嗚嗚!”

  橡皮一家(有9個)都在說:“我們都為服務了一年。她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嫌七嫌八的。有時候嫌我們太小了,擦不了字;有時候嫌我們太不時尚了;有時候又……沒辦法,我們只好來這兒了。”

  我羞愧萬分。我發誓,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利用他們!

  沙縣青紙小學三年級:林思悅

您正在瀏覽: 筆盒裡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裡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