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明是只“多變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是只“多變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都說齊天大聖有七十二變,而我們班的小明,既不是孫捂空又不是什麼妖魔,卻有七十二變的本領。大家都說:“他可真是一隻多變貓。” 

  大家說:“他真是一個聰明貓。”一天,老師上課出了一道難題1+2+3+4+5+6+7+8....+100,我們還沒算出來,他就已經算出來了。 

  可到了下課,小明又變了個樣,居然去惹女生,女生氣急了。就聯合起來把他打了一頓。可他被教訓后還是去惹女生。大家又給他取名,叫“壞壞貓”。 

  體育課,大家都要以為活潑的他會跑得最快,誰直他跑得很慢,而且總是插隊。我們又給他取名,叫“裝貓”。 

  所以我們班的同學叫他“多變貓”。他有時還會變成一隻學識淵博得“聰明貓”,有時會變成讓人頭疼得“壞貓”,還會變成“裝貓”。誰見了不留下深刻的印象? 

  

  ————深圳黃埔學校 

  三(2)班 

  邱斌

您正在瀏覽: 小明是只“多變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是只“多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