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好爽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好爽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滑雪好爽啊

  實驗二校三年級二班

  魏欣然

  我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等到了去青州滑雪的那一天。清早,我和媽媽來到集合點,上了車。我們一路有說有笑,兩個小時之後便到了青州,覺得天比往常都要藍,白雲像個調皮的棉花寶寶,路邊的小花小草今天也格外精神,彷彿在沖我微笑呢!

  我穿上了滑冰鞋,拿起手杖,多麼威風啊!進了滑雪場,我讚歎道:“啊,好多雪呀!真是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好美呀!”說完,便專心致志的開始滑雪,我先用手杖用力往後一推,我就往前滑了一大步。到了第一個高坡,我便轉過身來,準備往下滑,心中默念:做好心理準備,不要緊張!“啊!”隨着一陣陣的尖叫聲,我便滑了下去,感覺像飛一般,不過最後我剎不住了。“哐嘰”摔倒了。開始,我爬不起來,那長長的托板成了我的障礙物,在媽媽的幫助下好不容易爬了起來,但是,我的心裡產生了恐懼。回過頭去,看看大哥哥、大姐姐們滑得是那樣輕鬆自如,看看他們的臉上寫着兩個字:“興奮”!

  我好羨慕他們啊!我在平坦的地方練習了幾次,我開始躍躍欲試,“既然來了又怎麼能不滑呢?”正在練習的林偉康說。聽了這一句話,讓我鼓起了勇氣,振作了起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上了滑道,到了第一個高坡,我學着大姐姐、大哥哥們的樣子,膝蓋彎曲,身子前傾,兩手緊緊地握住手杖,“太爽了!沒有剛才那麼恐怖了!”我說,“啊!我要飛了!”我尖叫道,還好,沒有摔倒,我長舒了一口氣。

  看看高低起伏、一眼望不到邊的滑雪場,再看看我們滿臉的喜悅,真是不枉此行啊!

  汽車的喇叭響了,我們也帶着歡笑聲踏入了歸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滑雪好爽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好爽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