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七早上,姨媽和姨爸要帶着我和哥哥、姐姐去北京密雲滑雪場滑雪。所以我起的很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非常開心。

  開車開了大概兩個小時就到了滑雪場。呀!密雲的滑雪場真大!我高興地向滑雪場衝去,可是當我捧起滑雪場里的雪,卻感覺這裡的雪一點兒也不涼。咦?這是怎麼回事?姨媽告訴我,原來這裡的雪是人工做的,主要是為了滿足人們滑雪的樂趣,與天上下的雪是有區別的,所以一點兒也不涼。

  我看到滑雪場里的山不高但是非常陡,陡的像個“S”型。所以,剛開始滑雪的時候我總是爬到半山就滑了下來,根本就上去山頂。來回好幾次,即使用手棒用力插在雪地里,可我還是滑了下來。我都灰心了,於是就哭了。

  姨媽來了,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她我滑到半山腰總是溜下來,姨媽對說我,如果想爬到山上有兩種辦法:第一,就是把冰鞋脫掉,然後走上去,到了山上再把冰鞋穿上;第二,就是通過電梯直接到山上,這個是免費的,還省力氣。於是,我就選擇了第二種辦法。到了山頂,我剛滑的時候,姨爸來了,姨爸對我說:“如果想滑下去,而且不會摔跤,就必須把腳擺成一個“八”字型,腰往前彎一點,這樣就可安全的滑下去了。”我一試,真的沒有摔跤,而且特別地刺激!

  於是,我就學會了滑雪,真是太好玩兒了!

  遺憾的是,滑雪場里有一所高難度的雪山我沒有去玩兒,因為那裡有障礙物,姨媽說特別危險,等我長大了就可以玩兒了!

您正在瀏覽: 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