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碧桃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桃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十二植樹節,學校買來了好多樹苗,在我們全校師生的一起努力之下,這些小樹苗成功的在校園裡面安了家。隨着春天氣溫漸漸的回暖,小樹苗漸漸地都發了牙。

  有一天吃過午飯,我正在校園裡面散步,突然我驚奇的發現,在我們種下去的樹苗裡面,居然有一棵小小的碧桃樹。碧桃樹又叫千葉桃花,是一種觀賞性的樹種。以前爺爺家裡面就有一棵碧桃樹,等到開花的季節,碧桃樹就會開滿滿一樹的小花,香氣宜人;等到這些小花敗了之後,又會結出來許多翠綠色的小果實,那清脆的顏色和碧桃可謂是特別的相符,讓人看了心裏面特別的舒服。而學校裡面這顆碧桃樹是剛剛種下來的,如果不是熟悉它的人,根本不能認出來這是一棵果樹吧,雖然只是稀稀拉拉的結了幾朵小花,但是在我的心裏面已經想象到了這顆碧桃樹盛開的樣子了。每天吃過午飯,我都會來到這棵碧桃樹下面轉一圈,看看碧桃樹有沒有被頑皮的孩子給折斷,或者是結出來的小果實有沒有被小鳥給啄走,漸漸地,這顆碧桃樹居然也成了我心裏面的一份牽挂。

  真希望校園裡面這棵碧桃樹能夠快快的長大,這樣的話,大家就能夠一起欣賞到美麗的碧桃了!

您正在瀏覽: 碧桃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