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警察,一個平凡的角色,但是是我最敬佩的角色。

  每當星期五放學的時候,我們學校就會堵車。長長的車隊擠得道路水泄不通,汽車的喇叭滴滴滴的響個不停,坐在車內的我急的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是前面的車子還是沒有一點兒動靜。就在這慌亂的時候,路口傳來了級聲哨響,交警叔叔開着警車匆匆忙忙地趕了過來,他一下警車,就迅速跑到了十字路口的中央,開始疏通堵住的車輛。這位身體魁梧的警察叔叔,他身穿筆挺的深藍色警服,腰間白色的皮帶上掛着一部對講機,頭上戴着一頂帽子,上面的國徽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更加威嚴。只見警察叔叔一會兒打着手勢讓左邊的車走,一會兒又打着手勢讓右邊的車走,警察叔叔在路中間不停地指揮着交通,汗水浸濕了他的制服,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也顧不上擦一把,兩隻手不停地揮舞着,制服了道路的堵塞,望着警察叔叔的背影,在車內的我不禁生出一種敬佩之情。

  他也許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交警,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他卻是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我發自內心的讚歎:警察叔叔,我敬佩您!

  四年級:zzzzy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