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和烏鴉(續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烏鴉(續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陽光照進一個美麗的森林裡。

  烏鴉自從那塊肉被狡猾的狐狸搶走以後,每次銜回食物,都非常小心。他一直觀察周圍的動物,想找個機會教訓一下狐狸。

  這天,烏鴉又叼着一塊肉到枝頭上休息。狐狸正好在樹下睡覺。它被烏鴉搖動樹枝的聲音吵醒了,狐狸的嘴又像抹了蜜一樣甜:“烏鴉小姐,你叼着那麼大一塊肉飛來飛去,一定非常累,讓我來幫你拿一會兒,行嗎?”

  烏鴉早就想到狐狸會騙它,所以它一聲不吭,使勁把頭扭到一邊。

  “我曾聽過你的故事。”狐狸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聽過烏鴉喝水,你把石頭放進杯子里,真聰明啊!還有你孝順父母的行為值得我們學習。”

  烏鴉聽了這麼多讚美的話,慢慢把頭扭回來。想繼續聽狐狸講的讚美話。它把想報的仇忘得一乾二淨。

  狐狸見烏鴉心動,繼續說:“還有,你們還是森林清潔工,能把垃圾清得一塵不染。”

  聽到這,烏鴉覺得很有道理,不禁心花怒放,他剛一鬆口,狐狸早有準備,終身一躍,接住那塊肉。

  烏鴉再一次被狡猾的狐狸騙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烏鴉(續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烏鴉(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