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本來心情很好的,但在路上我看到一樣東西后,心情就不怎麼好了。到底是什麼事呢?就讓我來 說說吧!

  我們本來車子在路上緩慢的行駛着。忽然,有一輛車沖了出來。竟然撞到了一隻在路上行走的小貓。我猜想着肯定是一隻流浪貓,它或許早上出來是來尋找吃的東西的吧!這隻小貓,看起來還很小,還沒有成年,它渾身長着黑白相間的毛,瘦骨嶙峋的,肯定都沒有吃飽吧!這不,一大清早的出來找吃的,竟被一輛車給撞了。頓時,小貓“喵”的一聲叫,就倒到了地上,鮮血直流,就一命嗚呼了。一動不動的躺在那兒,真是可憐!而那輛肇事車輛就逃逸了。

  我看到這血腥的一幕,心不由得顫動了一下。雖然,這只是一隻小動物,但它畢竟也是一條生命。我們人類,也應該重視它。不要以為只不過是一隻流浪貓而已。我覺得,開車的駕駛員應該隨時注意路面的狀況,看到這種小動物竄出來的時候,是不是可以避讓一下?因為,它們畢竟不是人,會躲讓。我們對待這些小動物還是要有愛心的。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