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長寧區天山路消防中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長寧區天山路消防中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上海長寧區天山路消防中隊 標籤:參觀上海作文 參觀上海博物館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天山作文

參觀上海長寧區天山路消防中隊 

  今天我們去參觀上海長寧區天山路消防中隊,我懷着一臉的興奮和好奇,興緻勃勃的來到了那裡。 

  消防中隊的大門前,我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幾個碩大的字:“爭創一流中隊,確保一方平安”。 

  進入消防大樓,裡面有4輛執勤消防車,2輛戰備摩托車,4個建制班,官兵編製50人。隊長特地和我們講解了一輛執勤消防車,據說一輛就要約30萬人民幣,裡面包含了麻繩、裝備、水管、滅火器、升降梯、報警器等。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一個手電筒,它的本領大着呢,可以在海、陸、空,三個空間照射出幾百米遠的距離,甚至在太空中,它都能使用。而且它還有強、弱兩種燈光,即使在一片漆黑的深淵裡,都能被它照的亮堂堂。 

  經過這次參觀,我懂得了消防員為什麼都跑得那麼快;為什麼都那麼勇敢和堅強。因為他們是在和火魔爭分奪秒,爭取每一秒種就可能爭取到一個生命,所以他們刻苦訓練,具備驚人的意志和能力。有這樣一支隊伍駐紮在我們身邊,我們感到很安全!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長寧區天山路消防中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長寧區天山路消防中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