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科幻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科幻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還記得上次的科技節嗎?嗯,記得。老師還讓我們畫科幻畫參展呢!

  我畫了一幅美麗的科幻畫。首先畫面呈現了一個大大的、神奇的宇宙飛船。宇宙飛船里有三個可愛的小朋友,她們在裡面控制飛船。飛船的頭部有一張像人一樣的臉:紅紅的嘴巴,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可乖巧了!飛船的外殼非常亮麗:有紅彤彤的機艙、有綠油油的螺旋槳、有紫瑩瑩的照明燈、還有黃澄澄的大鉗子……飛船內部裝置非常齊備,有倉庫,是專門放電和燃料,每當電和燃料快要用完時,倉庫里的電和燃料就會自動鏈接一根細細的小管道把電和燃料通過小管道輸送到備用倉庫去。飛船的尾部還有個存糧庫。存糧庫里全是香噴噴的零食,想吃隨時都可以吃。飛船的四周還有六雙像人一樣的手,他們力量可大了,這樣可以在一瞬間把一些快要撞上地球的星球或隕石給推開,也可以把宇宙周圍的垃圾清理清理。

  畫面的四周還畫了一些宇宙的小菜地和幾個小幫手呢!那幾個小幫手可以在宇宙裡面種菜。在宇宙中種菜,不到五分鐘,剛中的菜就成熟了。當小幫手不夠了,我們的宇宙飛船也可以幫忙,宇宙飛船的裡面,有幾個“自動播種”的機器。他們非常能幹,可以自動澆水,還可以自動施肥呢!

  飛船置身在浩瀚的宇宙里,一看去,彷彿是黑沉沉的,其實細看,整個宇宙色彩斑斕,就像一個諾大的、瑰麗的綵綢在飄舞、在漫遊、在變化……

  瞧!我畫的科幻畫很美麗吧,很神奇吧!如果有一天,這幅畫變成了真的就太神奇了!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科幻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科幻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