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冬天的時候我和小朋友去滑冰、堆雪人、打雪仗,我對媽媽說:“我最願意過冬天,我要把這個紀念記下來。”

許多天又過去了,到了春天,我在草地上捉五彩繽紛的蝴蝶,和小朋友們在新建的校園裡種樹,我對媽媽說:“我要和小樹一起長大!”

又許多天過去了,夏天到了,晚上媽媽常常和我出去乘涼散步,牽

着媽媽的手,看着天上的星星,我對媽媽說:“我一定快快長大,開着神舟10號火箭,去天上摘下最亮的星星送給我最愛的媽媽”。

許多天又過去了,到了秋天,我和媽媽一起到鄉下的果園裡摘果子吃,我把果子的種子埋在土裡,對媽媽說:“明年這個時候,你會吃上我親手種的果子。”

“我最喜歡過春夏秋冬了”,我對媽媽說。媽媽笑着說“只要你快樂,媽媽每年送你一個春夏秋冬,永遠不改”,奧,我親愛的媽媽,我要和你一起快樂的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指導教師:賈愛華

字裡行間體現了小作者濃濃的母愛和對未來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