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興其一

  快樂星4顆 

  從今天起我開始努力了,因為哥哥打乒乓球太厲害了,常常以10:0的比分趕我下場,我天天吃鴨蛋,也太不夠男人的風格了。所以每天拜師學藝,廢寢忘食,起早貪黑地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我終於以牙還牙,以10:0的比分打發他下場。哥哥輸了,我太高興了,當天晚上挨家挨戶發“請柬”,鬧得哥哥三天不敢正大光明的出門,這次真爽!耶!耶!耶! 

  高興其二 快樂星5顆 

  “快呀,快進球!臭球!”“太好了!太好了,進球了!”你路過我家的小區總能聽到聲嘶力竭的叫喊聲,平時不說話的我,這一周格外高興,因為我酣暢淋漓地過足了足球癮。白天歡聲,晚上笑語,偶爾還要一展歌喉,鬧得左鄰右舍雞犬不寧,家家關燈,耳朵塞棉花,這是因為我太得意忘形了。 

  以上兩件事,家人對我刮目相看,我毫不誇張地展現了我的另一面。這一周我非常非常地happy。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