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裡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在我家對面的公園裡遇到的這樣一件事。 

  在公園的長凳上,有一個小女孩,正跟旁邊的另一個小女孩跳皮筋,她的小嘴不停地唱着,就像一隻快樂的小喜鵲,忽然我看見她閉上小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地望着對面,她在望什麼呢?我很好奇。順着她的目光,我看到一位清潔工正在認真地掃地。 

  就在這時,一位小男孩走了過去,他看上去大約八九歲的樣子,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白嫩嫩的皮膚配上一件黑色的小襯衫,藍色的小長褲,顯的格外可愛。不過,看起來很高傲。只見他拿着一個塑料袋,走到清潔工阿姨身旁,把袋子隨手一丟,阿姨剛掃乾淨的地就讓他這樣破壞了。清潔工阿姨看見了,對她說:“小朋友,我們應該愛護環境,請你撿起來好嗎?”小男孩聽了不以為然,“哼”了一聲把袋子又踩了一腳,轉身向籃球場走去。 

  清潔工阿姨真是無可奈何,蹲下身子準備去撿袋子,就在這時,小姑娘像離弦的箭似的飛奔過去,把袋子撿起來,扔進了垃圾桶。清潔工阿姨撫摸着小姑你跟的頭說;"好孩子,謝謝你。’小女孩對清潔工阿姨笑了笑,轉身跑開了。 

  我目睹了這幕場景,對這小姑娘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