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想成為太陽,可你卻只是一顆星星;你想成為大樹,可你卻只是一棵小草。於是,你自卑了,開始絕望,感覺命運在捉弄自己,這時,你應該相信自己,為自己喝彩,應為這樣會使你在黑暗中找到一絲光明。    記得一次見家裡的花好像得了一種怪病,畫的邊緣出現焦黃,有的耷拉着腦袋,垂着身子一動不動,一陣微風吹過花瓣搖搖欲墜,像是要掉了。看着花兒這樣,我決定給她們看病,延長它們的生命。    我把花兒搬到水池邊,拿來剪刀,準備給花兒治療,要動手時,我猶豫了,想:這是媽媽最偏愛的花,媽媽這幾天加班,沒有時間照顧花兒,花兒已經危在旦夕了,在不治,可能過不了幾天了;可是我就這樣冒然給小花診治,一旦弄巧成拙,花兒被害死了怎麼辦?好了,為自己喝彩,為了花兒加油!就活花當死花醫吧!    想完,我就開始動手了嗎“嚓嚓”幾刀剪掉花兒焦黃的部分,再剪掉花兒多餘的枝幹,為花兒儲存營養,好能早日恢復。倒掉散發異味的水,為花兒換上清澈的自來水,再把花兒搬到陽台上晒晒太陽。“花兒,我只能為你做這些了,加油,早日康復吧!”我默想。懷着希望我朝陽台上的花兒露出微笑,回到了房間。    幾周后,陽光很耀,花兒露出了久違的淡粉色的花瓣,想在牛奶里浸過,開的很耀,很漂亮。我很開心,像花兒一樣,我為自己喝彩了一回。    做不了太陽,就做星星,在自己的星座離散發光亮。    做不了大樹,就做小草,用自己的綠裝點大地。    做不了大河,就做山溪,用自己生命滋潤希望的土地。    當你失去勇氣時,就請為自己喝彩,讓喝彩為自己新的起點做出準備。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