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疆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疆,是個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我嚮往這有機會去看一看,終於機會來了。前幾天,媽媽告訴我:“快收拾好東西,我們不久將乘飛機去新疆旅遊。”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一蹦三尺,幾個晚上都興奮得合不上眼。今天,我6:00就醒了,早早地和媽媽一起來到廣州白雲機場,準備出發了。遠遠的我,就看到了許許多多架飛新疆,是個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我嚮往着有機會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開心。4歲時,我也坐過飛機,可能是太小,記憶已是模糊。現在很想看看坐飛機時天空是什麼樣子的……

  飛機準備啟動了,我連忙寄好安全帶,透過窗戶看外面。飛機開始由慢到快地動了,速度越來越快,像一個跳遠運動員先助跑,再像跳一樣“蹭”地升起來了,越升越高!慢慢地,廣州的美景盡收眼底。一幢幢高樓像堆的積木一樣矮小,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像排着隊的甲殼蟲在爬行,那麼,人就小得像個螞蟻似的……

  飛機很快進入了雲層,一望無際的雲海,好似童話般的仙境。雲朵婀娜多姿:有的像純白的棉絮,有的像雪白的棉花,有的像身披長長的龜殼的“鱷魚”,它瞪着眼睛,顯得很威風。飛機升到雲層的上方,又是一片藍天白雲,我可以清楚的看到飛機下面白得發亮的雲朵,密密麻麻,連綿起伏,看不到一點兒空隙,像一群可愛的小綿羊。有時天空有稀疏的雲,輕輕地在空中飄,像紗巾。有時雲朵矗立着,像堵牆,但它卻那麼光滑。我陶醉了,我彷彿是一位仙女,踩在綿綿的雲朵上,用手托着快樂的星球。飛機上方的藍天顯得更藍,白雲顯得更乾淨。飛機在雲中穿梭着,天空的白雲千姿百態……

  由於廣州到新疆要飛行五個小時,我看到了美麗的空景,更喜愛藍天了。

您正在瀏覽: 新疆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