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疆7.5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7.5事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疆7.5事件 

  2009年7月5日,這個特殊而又兇殘的日子,新疆烏魯木齊發生了暴亂之事,這一天,有多少人被殺被打,有多少人呼喊爹娘,有多少人心中悲痛,難道那些無辜的人都是一群螞蟻嗎?難道這些暴亂的人都是一些怪物嗎?螞蟻和怪物這兩個別稱,有着多麼大的差距。 

  7.5事件讓140人喪失生命,800多人受傷,200多輛汽車及店業被毀,140人,800人,200輛,這裡面包括着多少人的生命,使多少孩子失去爸媽,使多少孩子失去親人…… 

  新疆,原來是多麼美麗的地方,遼闊的大草原,白色的綿羊,膘肥體壯的馬兒,藍藍的天空。寬闊的街道,各式各樣的貨,玲琅滿目,各式各樣的服裝,掛滿街頭。好美的風景,好齊全的貨……可如今…… 

  7.5事件發生后,中國政府特別重視,抓獲犯罪分子1000多名。我相信,中國政府會把新疆建設的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新疆7.5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7.5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