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疆小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小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戴上它,我照了照鏡子,覺得很漂亮。我想:我把它給我爸爸媽媽看一下吧!我給了爸爸媽媽看之後,他們說我像個新疆的小巴郎。我可高興了。 

  這頂帽子是四邊形的,像個黃色的“帳篷”。“帳篷”的四周分別綉上了四隻美麗的小鳥,鳥兒特別漂亮,好像在新疆的大草原上飛翔。帽子的底部有着一圈圈波浪形的花邊,這些花邊五顏六色,像一些彎彎曲曲的小丘。帽子的右上角插着幾根美麗的羽毛,它們像孔雀開屏時的羽毛一樣舒展開來。帽子的內部是用絨布做成的。戴在頭上,舒服極了! 

  這頂帽子象徵著五十六個民族親如一家的樣子,還象徵著漢族與少數民族心連心。更象徵著幸福與美滿。 

  我非常喜歡這頂帽子,因為它讓我彷彿又回到了新疆的大草原。還讓我看到中華民族共同努力,共同進步的畫面,我相信我們五十六個民族永遠和諧相處! 

  新疆小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新疆小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小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