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 

我有一個溫馨,可愛,但簡陋的家。 

每當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我非常沮喪,可當想起我的家,和我的爸爸媽媽,我的信心就又被爸爸媽媽點燃起來了。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來逗我,直到我肚皮快笑爆,才停下來,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出去逛街讓我自己呆在家裡面玩電腦,我自己好孤單,爸爸媽媽回來了,沒想到的是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捆指揮棒,我和爸爸在簡陋的陽台放指揮棒,那一束束跳動的火焰像一個個小精靈跑來跑去的好玩極了,我從中還體會到燃燒自已點亮他人的精神。 

每當我玩電腦,玩太久的時候,爸爸總會叫我去曬太陽,我總要跟他吵上一會,才肯去,我經常會在曬太陽的時候按捺不住——問爸爸時間,爸爸老是說:“快到了,快到了。” 

都不說準確時間的,害得我拚命問時間,有一次我在外面曬太陽,狂問還差多久才能回來,爸爸不耐煩了狂扁了我一頓!!然後他開車去到了奶奶家,看來他是被氣壞了。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個被我氣壞的爸爸,一個很愛很愛我的媽媽… 

請問我家溫馨嗎?我好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