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中國,是我們的家鄉,她有5000多年的歷史,她是全世界當中很古老的國家,她有1260萬平方公里,人口有十三億。在1949年10月1日改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列島,西沙群島,南海諸島,釣魚群島,新疆和西藏都是她的固有領土,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成立60周年了,祖國從被別人欺負,到現在,經歷了60年風雨,也看見了60條彩虹。中國在封建社會時,被稱為:“世界文明古國”、“絲綢之國”、“瓷器之國”、“詩國”、“東方騰飛的巨龍”、“禮儀之邦”、“華夏”、“中華”、“九州”、“赤縣”、“神州”、“禹城”、“禹跡”、“禹旬”、“九域”等別名。中國在唐朝期間,是中國的鼎盛時期,蒙古,日本,韓國等好多國家都是中國的。但是自從安史之亂后,中國走上了衰敗之路。到了1913年封建社會的統治終於結束了,也就是中國最後一個王朝:清王朝解散了,是孫中山起義才把清王朝收拾掉。但這時日本已來攻打我軍,我軍誓死抵抗把日軍趕走了。10月1日,這是一個全國紀念日。因為,這天,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再度走上了復興之路。今天的中國,已經躋身到世界強國之列,我們的衛星上了天,舉辦了奧運會,我們的科技已經相當發達。這些都是我們在60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我驕傲,我是一個中國人,祖國,我愛你,你一定會更強大。

  嶺南路小學四(2) 李博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