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歌頌祖國 

  祖國啊祖國,你知道你有多麼偉大! 

  我們中國有文化歷史五千年的傳統,是美德之邦。文字顯示出祖國的悠久歷史,讓我們都自豪地說:“這是我的祖國特有的文化!”我站在世界的東方,開始浮現在我眼前的是發明火藥、指南針、造紙術、活字印刷的輝煌歷史。

  從漢城奧運會到如今的北京奧運會,我們中國以化身體育強國,體育健兒們在屬於他們自己的舞台上,充分發揮了自己的能力,為祖國爭光。乒乓球賽場上,三面五星紅旗在萬眾矚目下緩緩升起,那是每一位中國人最驕傲的時刻!他們也代表着中國,這個不平凡的國家,這個龍的傳人,這炎黃子孫開始奮起了!這個告訴我們祖國在自強不息!

  那連綿起伏,曲折蜿蜒的長城,像你那巨大的手臂。 那銀光閃閃長江大河,像絲帶飄落大地。 

  你,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像你那站立的腳跟。 

  祖國,你知道嗎: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四面八方的人都趕來伸出援助之手,積極捐現物資,所有的人都在為地震災區人民傷心、着急。無數抗震英雄湧現出來,他們捨己為人、舍小家顧大家的事迹感動了無數人。最後,在祖國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度過了難關。 

  當嫦娥一號、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時,中國的載人航天事業再創輝煌,這個告訴我們祖國更加富強了! 

  當國歌聲在我耳邊響起的時候,當我看到國旗在微風中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祖國這百年來的光輝業績,彷彿看到了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戰士的微笑,彷彿看到了各屆國家幹部對我們的期望。

  2010年世博會將要在上海舉辦了,我真為祖國驕傲。 

  啊!我的祖國,我的話語多得成一卷書,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我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祖國,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