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四年級小學生,叫宋浩鈺。我有很多愛好:唱歌、畫畫、看書、玩耍、做題……。我最愛看書了。有一位哲人說過:一個家庭中沒有書,就等於一間房子沒有窗戶;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我特別喜歡看書。看見書就飢餓的人看見麵包一樣。每次過生日,媽媽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脫口而出:“我要書!”在我的房間里,除了一個寫字檯,一些玩具,一張小床,一個衣櫃和一個書櫃以外,幾乎全是書。從童話故事到名人傳記,從百科全書到世界名著應有盡有。 

  有多少次,我沉浸於書的海洋中流連忘返。有一次,我正看着書,媽媽叫我吃飯。叫了我好幾遍,我都沒聽到。媽媽有些生氣,就不再叫我。過了一段時間,我看完了一本書,覺得肚子咕咕叫了,我去讓媽媽做飯,媽媽說:“你不是吃過了?”我摸着肚子想了想說:“噢,可能是吧!”說完,我又去看書了。讓媽媽哭笑不得。 

  我讀書是很快的。上午拿到一本書,我一中午就看完了。爺爺說我走馬觀花,不知其意。我不服氣,就讓爺爺在我的書櫃里隨意挑了一本書,說出題目,我立刻把這個故事講了一遍。因為這個故事長,所以我講了半個小時才講完,爺爺聽的目瞪口呆,不得不服。我還振振有詞地說:“讀書不必一個字一個字地咬,諸葛亮看書就是觀其大意的。” 

  讀書讀到悲傷處,我會淚流滿面;讀書讀到幽默處,我會開懷大笑;讀書讀到深奧處,我會苦思冥想;讀書讀到優美的詞句,我會動筆摘錄。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當星期六下午,我必定要去書店看書。我蹦蹦跳跳走進書店,望着那一排排的書,我真想一口氣把書全看完。我還冒出一個天真的想法:把全世界的書全是我的。那多好呀! 

  我,是一個小書迷;我,是書的追求者;我是書的“粉絲”。我愛讀書,是書給了我知識,是書給了我智慧,是書給了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