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身在外地的我想回到家鄉去看看,搭上超高速地鐵后,給遠在家鄉的親人發了個電子郵件,一是問候他們,二是告訴他們我要回來了,讓他們做好準備。

  下了地鐵后,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二十年後的家鄉是一片繁榮的景象,高樓大廈到處都是,人人都帶着高科技產品,有人身上帶着清潔機器人,時時刻刻為我們清潔衣物,讓我們變得整潔,乾淨。有人身上帶着隨時隨地麵包機,他雖然小巧,但卻能隨時隨地變出美味的麵包來給人充饑。周圍的景色更是迷人,公園裡鮮花盛開,機器人園丁在給他們澆水,在我面前的是一片花的海洋。

  突然,天上烏雲密布,要下雨了,人們紛紛拿出雨傘,可是我驚奇地發現,和別人比,我的雨傘簡直弱爆了,你看,有人在用高科技雨傘上網,還有人在聽勁爆的搖滾樂,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那些人在享受下雨的樂趣了。

  不一會兒,雨停了。我到了家,家人們熱烈的迎接我,並向我介紹自家的科技:草地漆,智能廚具,還有一種高科技的衣服合成器。這種衣服合成器可是很厲害的,先把破了的衣服放進去后,就可以自己進行設計,設計出自己喜歡的衣服,真是一舉兩得。

  還有一種特製的杯子,喝完水后,餓了就可以吃掉它,不想吃他就把他扔到土裡,它也會被分解成肥料,既能喝水,又能吃,還能做肥料,這可是一舉三得啊。……

  從窗外望去,高大的柳樹,粗壯的梧桐樹,高高的挺拔在那兒,空氣清新得不得了,我真是越來越喜歡我的家鄉了。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家鄉的科技發達了,也越來越美了。

  四年級:黃旌晟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