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長大我要發明一種空間大、恆溫、防盜的玻璃房子。這種房子很特別,它用非常結實的玻璃造成的,子彈打不透,坦克也撞不碎,玻璃是雙層的裡面還養着許多各種各樣的熱帶魚。這樣人和魚生活在一起,心情會特別舒服。 

  這種房子空間很大。因為它很傢具都在牆壁里。並且房子里還裝了聲音感應器,你只要輕輕說一聲,如:“沙發。”,你站的位置就會從牆壁里彈出來一個漂亮的沙發,用完后自動收回。當你進門脫鞋時,把鞋往地上一扔,感應器接到命令,地板一翻,鞋子就會自動翻到地板下面。要出去時鞋時,鞋子就會自動翻上來。 

  這種房子的防盜很特別。門上有一個主人紅外線識別器,當小偷來的時候,識別器會自動吐出很粘的膠,把小偷粘在門上。屋子裡天花板上還隱藏着許多大籠子,如果小偷進了屋,天花板上就自動掉下來一個大籠子,牢牢地罩住小偷,等警察來捉他。 

  房子還有一大特點??恆溫。冬天不冷,夏天不熱,會保持一定的溫度。下雪天,雪花落在玻璃上,玻璃上的機器會自動把它貯存、融化。並放進熱帶魚生活的水裡,並且自動調節溫度,魚也不會凍死。 

  長大了我一定要把它設計出來,讓每個人都住上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