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雞蛋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雞蛋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雞蛋的滋味

  童年裡的趣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多,許多已經被我淡忘了,可有一件事仍在我的記憶中,揮之不去。

  記得那是我4、5歲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

  在我4、5時的一個夏日,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不知道是不是中午飯沒吃飽的原因,我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可我卻找不到吃的,我抱着一絲希望打開冰箱,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果然,被我找到了一個雞蛋。我想:現在只有這隻雞蛋能吃了,何況我還看過媽媽煮了,應該沒問題。就干就干,我先往電飯煲里放進一正些冷開水,然後把雞蛋放進電飯煲,最後把煲蓋蓋上。過了兩分鐘后,我迫不及待的打開煲蓋,把雞蛋撈上來。雞蛋怎麼涼涼的,不管了,填飽肚子再說。我用一個碗接住被我敲碎的雞蛋,當我準備吃的時候才發現這跟平時媽媽給我吃的雞蛋不一樣,想把它扔掉,可轉念一想:扔掉太浪費了。何況這雞蛋跟別的不同,有可能是因為這雞蛋是與眾不同的蛋呀。想到這,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勺子,坐在飯廳里吃了起來。飢腸轆轆的我吃完了雞蛋才覺得雞蛋味道怪怪的。這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他們聽說了這件事後笑的眼淚都出來了。媽媽告訴我,我連開關都沒開,怎麼煮熟雞蛋啊。

  雖然那次吃生雞蛋的滋味不好受,可每當我想起這次童年傻事時,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童年,是我們記憶中最美好的一個時段。而這件童年傻事是童年中最能引人發笑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生雞蛋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雞蛋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