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書蟲” 

  在同學眼中,我是個優秀的人,連我自己也這麼認為。我非常愛看書,是只“小書蟲”。 

  一打開書,我就好似進到了浩瀚的知識海洋里。佔據社會主流的美國總統們,神秘莫測的海底世界,危機四伏的原始叢林……,你都能從我口中了解到。好多時候,連媽媽都要向我請教呢! 

  因此,媽媽想盡了辦法捉弄我。一次,我正在看書,媽媽一見着我就說:“喲,你是‘小螞蟻’書蟲還是‘小蜜蜂’書蟲呀?”,說著說著,媽媽還配上了經典的動作,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我愛書愛到什麼程度呢?一進書店,我就直奔書堆里,津津有味地讀起書來。讀了幾個小時,終於把喜歡的書搬完了。爸爸一看,傻眼了,心想,我再不把她拉出來,恐怕整個書店的書都會被她搬完!於是,爸爸把我叫了出來,匆匆忙忙地結了帳,然後帶着我離開了書店。 

  還有一次,我正在讀着一本海洋的書,奶奶叫我去吃飯,我答應了。但我一邊吃飯一邊還在津津有味地看書。突然,我的鼻孔里好像進了水。“莫非真到了海里?”我感到莫名其妙。一看,原來我看書時分了神,把湯灌進鼻子啦!你們可千萬別學我哦! 

  怎麼樣,你喜歡我這隻“小書蟲”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