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書蟲——胡曉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書蟲——胡曉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超級書蟲——胡曉雨 標籤:曉雨作文 書蟲作文 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苗條的身姿,高挑的個子,長長的秀髮,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精緻的眼鏡。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胡曉雨。

  她可是大家公認的小書蟲,原因是她太喜歡看書了。哎,就說說前天上音樂課時的事情吧。

  前天,學校剛發下雜誌。她領了一本《意林》。剛發完就上音樂課了。只見她皺着眉頭,一副要做一個重大決定的樣子,手不停的翻弄那本書,眼睛也不時地瞄兩眼。過了一會兒她把那本書從桌斗里往外探出了一點,便目不轉睛地看了起來。“把手都放在桌子上!”音樂老師的聲音把她叫“醒”了。連忙把書塞進桌斗,抱臂坐直,認真聽課了。

  還有一次下課,下課鈴剛響,她就趕緊拿出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她彷彿是一塊石頭,什麼事都與她無關。只管不停的翻頁,或者隨着故事情節而嘆氣、大笑。我過來

  找她玩兒,又是喊又是推好不易容易把她叫“醒”,可她回了我一句:“等會兒嘛,讓我再看會兒。”就繼續看書了。

  這個“小書蟲”獎章不是她的會是誰的呢?

  眾意路小學四年級:何海鑫

您正在瀏覽: 超級書蟲——胡曉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書蟲——胡曉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