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蟲家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家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蟲家族,就是我們一家啦!我們一家真是名副其實書蟲之家。到底我們一家愛書到什麼程度呢?那就聽我細細介紹我們書蟲家族吧!

  書蟲一號———本人

  我是故事書蟲。我為什麼是故事書蟲呢?一天,我跟好朋友小紫和小晴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與父母約好四點回家,我拿起一本伍美珍的書,不一會兒,我這艘小帆船陶醉在書的海洋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一刻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東看西看,好朋友呢?原來她們先走了。真不講義氣!唉,不對,四點早就過了,我不是應該回家了嗎?我立刻放下書,衝出門口,在遠遠的地方看到爸爸的車向著邊騎來爸爸對我說,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我嘿嘿笑了一聲,還不忘讓爸爸幫我買幾本書。

  書蟲二號———本人老爸

  實話說,爸爸喜歡看電視,不喜歡看書。可是他有一次在看足球賽,還不是喊加油。我在看笑話大全,不時哈哈大笑起來,他也不時轉過來看,看看我這個什麼這麼好笑。我便問他:“你要看嗎?”“好啊。”爸爸說。我說:這兒還有一本,你拿去吧。”他拿了一本又一本,甚至連上廁所也會帶一本津津有味地讀,有時候竟然會帶到工廠里去看他的工廠里都已經有好幾本了。不僅這樣,有時連吃飯時也捧着,搞笑的時候,還會把米飯給噴出來。

  書蟲三號———本人老媽

  老媽,這個人物可厲害了,作為家庭主婦,它本應盡本職,他炒菜都不時看書,害得我們只好吃糊菜,這是全新菜式吧。還有一次,她在洗衣服,還是不時看書,我偷偷地把洗衣粉換成鹽都不知道。

  這就是我的書蟲之家,你佩不佩服這個書蟲家族呢?

  四年級:紫藍雨櫻喬潔

您正在瀏覽: 書蟲家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