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是我們中國母親60華誕的日子,全國上下都在慶祝,你瞧,我們喜愛的00后“出生“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他們也在慶祝這一神聖的日子呢!

  有一天,灰太狼在狼堡的圖書館里看書,研究怎麼樣捉小羊,為老婆紅太狼送上國慶節的禮物。突然,他看到太太太太太爺爺說了這樣一句話:“捉羊的最好時機是在最大節日期間,因為這段時間,小羊們都會來到村外慶祝……”這可把灰太狼樂了,自言自語地說:“哈哈,有我灰太狼大王在,小羊們,你們就跑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吵什麼吵!沒看我正在休息嗎?!”紅太狼罵完后,還不忘“賞”給灰太狼一個超大號平底鍋。灰太狼摸摸後腦勺,邊跑邊說:“老婆,你就等着吃烤全羊吧!”

  灰太狼來到羊村外,看到小羊們正在準備東西準備出門慶祝國慶,這可把灰太狼樂了,心想:“哈哈哈哈哈!小羊們,等會兒你們就要到我偉大的灰太狼大王的大鍋里去慶祝了!哈哈哈哈哈!!!”可回頭一想,那可惡的喜洋洋還不知會想出什麼辦法來對付他呢!想到這,灰太狼馬上跑回家,在他那恐怖的實驗室里研製高級捉羊機。

  過了許久,灰太狼開着剛剛研製出來的高級捉羊機來到羊村外準備捉羊。正在灰太狼自信滿滿,自以為可以滿載而歸的時候,細心的喜羊羊發現了他,猜出了灰太狼的計劃,便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

  喜羊羊來到村長實驗室,了解了灰太狼的所在位置,並對他那高級捉羊機進行了調查,找出了弱點。隨後,喜羊羊又叫費羊羊和他一起去搬弓箭,抬高級羊羊吸塵器(是超大型的)……

  又過了好久,他們來到羊村鐵門邊,神不知鬼不覺的把一支箭射進灰太狼的高級捉羊機裡面,又用高級羊羊吸塵器將灰太狼吸進……(下面的情況大家可想而知)

  喜洋洋帶領大家做了一個鞭炮,將灰太狼送上了天。就在鞭炮要炸開時灰太狼說出了那句千古名句:“我一定會回來的!”

  祝大家Happy Nationai Day!(國慶節快樂!)

  寧海縣潘天壽教育集團華山校區五年級 謝淑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國慶記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