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以灰太狼之克隆機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以灰太狼之克隆機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灰太狼在睡覺的時候夢到了清蒸肥羊,(其實在吃紅太狼的腳)紅太狼一聲大叫!灰太狼:幹什麼呀!老婆!,紅太狼二話不說,平底鍋一揮,灰太狼就到了羊村門口。(馬上躲起來)見小羊不睡覺在和一個機器人玩。(見鐵門沒關)機器人的頭上一亮,灰太狼來了,灰太狼來了,灰太狼來了。小羊們驚恐極了。灰太狼:我也不躲了,小肥羊等等我,喜羊羊:別怕,我來了,村長新研究的防狼噴霧。(一噴)灰太狼:可惡的喜羊羊,啊呀!我的眼睛!喜羊羊:我們送你回家吧!沸羊羊,來了。接招,啊呀!我一定會回來的!

   沸羊羊:不好了,刀羊伯伯生病了,喜羊羊和村長要去刀羊村看望刀羊伯伯,灰太狼來了怎麼辦?慢羊羊:大家不用擔心,我在1號機器人里克隆了喜羊羊的聰明和我的才智!大家:哦,那就好了!

   灰太狼用竊聽器聽到了這一個消息,說:小羊有這樣的東西,很難對付啊!看來只有用閃電靴了。

   小羊們快出來,嘟嘟嘟,警報聲響了,小羊們一下子跑了出來。見灰太狼用一個炸彈把們炸開了,小羊們驚呆了,機器人過來說:來抓我啊,灰太狼先生!灰太狼:我才不上當呢!你又不能吃,機器人一個石頭就丟向了灰太狼,啊呀!可惡的機器人!灰太狼馬上跑過去(閃電般的速度),跑到了機器人的身旁,機器人說:啟動中國武術模式!接下來灰太狼被打的鼻青臉腫!沸羊羊:讓我來!一棒把灰太狼打上了月球!我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以灰太狼之克隆機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以灰太狼之克隆機器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