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漫長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過形形色色的好老師,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位最好的老師——留着“三七開”髮型的趙老師。 

  趙老師是一位幽默風趣的老師,在課上,老師用具有很高的文學水平的仿詞,成語來形容各種事物,使我們哈哈大笑。在今日的作文里,用上一些積累到的幽默、成語,使我原來枯燥的作文變得更生動活潑。 

  趙老師是一位富有魅力的老師,自從趙老師開始教我們語文起,語文,就成了我們最喜歡的科目,老師有趣的教學方式,使我們對語文產生了興趣;老師耐心的講解,使我們對語文有的了更深層的理解。在課後,老師也是我們的朋友,趙老師跟我們猜字謎,使我們在遊樂的時候學到了知識;趙老師跟我們講健康小常識,使我們在學習中更注重身體…… 

  趙老師是一位富有教學經驗的老師,在課上,老師的精鍊概括,使我們懂得了概括的技巧;老師的深情朗讀,使我們提高了朗讀水平;老師講得的古代小故事,使我增長了知識。因為如此,我的語文成績從班級的下游上升到了前幾名。 

  啊!趙老師的幽默風趣,他的個人的魅力以及他的教學能力,使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