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到江堤上去玩,我喜歡它到處鬱鬱蔥蔥、一片生機昂然的景象,我更喜歡江堤邊盛開的油菜花。 

  站在江堤上,放眼望去,盛開的油菜花像一條黃色的飄帶沿着江堤向遠方伸展,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我忍不住向油菜地跑去, 一朵朵油菜花,從綠色的葉子中探出頭來,像一顆顆黃色的金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有的油菜花全開了,露出四片黃色的小花瓣好像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好像迫不及待地想要訴說春天的故事。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黃色的衣裳,靜靜地站在那兒。蜜蜂飛過來,與我分享着他的快樂,蝴蝶飛過來,向我訴說著她的煩惱……。 

  我聽爸爸說我們吃的油就是油菜花提供給我們的,我喜歡油菜花,我喜歡他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