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一日游 

  上午,下了兩節課後,我們迎着燦爛的陽光,乘上汽車朝着終點站耿井小學出發了,我們要到那裡做一天鄉村小學生,在盧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心情愉快的下了車。 

  我們先參觀了他們的學校,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平房,接着我看到了他們的操場,天哪!那操場只有我們的一半大,他們怎麼能活動的開呢?我們又去了圖書室,哇噻! 

  那裡面的圖書可真是應有盡有,童話書`作文書`古文書`真實琳琅滿目,我們接着來到了他們的實驗室,天哪!這裡面實驗器材齊全,比我們學校的還要多,還有青蛙和壁虎的標本哩! 

  在我的想象里,總覺得鄉村小學很窮,現在看看他們的條件這麼好,真是從心裡為他們感到高興。 

  我們和鄉村裡的小學生來交朋友了,我和蒲文浩交到的朋友是一個叫李亞輝的小男孩, 

  他皮膚黝黑,臉上長着點點雀斑,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我和蒲文浩都很喜歡他。我送了兩本書給他,希望他能好好學習。 

  到了下午,我們我們吃過飯就去摘棉花,盧老師提醒我們從學校到棉花地可有五千米呦!但聽見的卻是我們整齊而又響亮的回答聲:我們不怕。於是我們浩浩蕩蕩地出發了。經過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棉花地,從遠處看白茫茫的一片,像無數只白蝴蝶在偏偏起舞,好看極了。現在同學們已經不像開始時那樣興沖沖了,有的累得坐在了地上,有的甚至躺在了草地上。 

  休息了大約五分鐘,只聽見一陣清脆的哨聲,集合開始摘棉花了,我一下子衝進了棉海,飛快的摘起了棉花,我知道了必須全開的棉花才能摘,我一但發現棉桃便用四根手指抓住,捏緊,使勁往外一拽,呀!雪白的棉花摘出來了,我摘了一袋又一袋,直到老師吹哨時我才感到累的連腿都抬不起來了。這時我不禁想,我才幹了半天就這麼累,農民伯伯是天天干,他們該有多麼累呀!以後我們還會因為飯不好吃就倒掉嗎?我們還會因為衣服破了就扔掉嗎?我想不會了吧!

您正在瀏覽: 鄉村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