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陳盾初  

晨風喚醒驕陽,陽光格外燦爛,湛藍的天空漂浮着幾片雲彩。小草格外嬌綠,天空格外高遠,我們的笑容也格外甜蜜。因為今天,我校舉辦了第十四屆運動會。  

操場上傳來了陣陣鼓號聲,校園裡處處呈現出喜氣洋洋的景象。花束隊在兩邊舞蹈着,真是錦上添花。  

運動會的比賽很快拉開了帷幕。我們緊張地注視着400米的跑道上,我班的石嘉偉在起跑線上熱身,隨即,槍聲響起,石嘉偉如同閃電,迅速地從我們身邊跑過,並以最快的速度超越對手,但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後面的隊員已超越了他。我們並不頹廢,因為石嘉偉已經努力了,他灑下的汗水,我也感覺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石嘉偉一定會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將自己的身影深刻在運動會的史冊上的。  

接下來,石偉傑該出場了。他雖然表情很平靜,可他的內心早已熱血沸騰,我們的心也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槍聲響了,石偉傑像脫了韁的野馬,飛奔出來,他的速度越來越快。石偉傑最終奪得了好成績,他是我們的驕傲。  

運動會成功閉幕。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