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學校為慶祝“六一”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全校師生早已開始訓練,運動會那天,天高氣爽、陽光明媚,久雨轉晴是難得的好心情,大家穿着整齊的校服早早聚集在操場上。

   這次運動會有四個項目:拔河、跳長繩、接力賽和堆易拉罐。我最喜歡的就是拔河,班級的力量、精神就在這裡體現。只聽見裁判叫到:“請四(1)班和四(2)班做好拔河準備。”

   全班同學興高采烈的排着隊伍來到賽場,裁判的哨聲一響,兩班便開始了激烈的競爭,在兩旁的啦啦隊員的吶喊布滿操場,隊員摩肩接踵、汗流浹背。因為各方面的條件我們沒能勝利,這時全班同學把幾天前的心酸苦練,頓時化作淚水,眼睛紅了,老師們勸我們:“勝敗乃兵家常事,要輸得起!”大家摸去眼淚,圍在一起為自己加油、打勁!接着,上午參加了跳繩比賽,大家輕盈的在繩內蹦來跳去,以200多個的成績獲得亞軍。

   下午,太陽熾烤着大地,在舉行接力賽、堆易拉罐前,斯老師熱心為我們講技巧。咱們與四(4)班比,大家胸有成竹,昂首挺胸的來到跑道,裁判手中的計時器一響,大家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在拚命跑。不好!咱們班掉了棒,兩班的速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輪到我了,我手緊緊的抓住接力棒,三步並做兩步往前沖,老師和同學都在為我加油!最後一棒了,非得爭個你低我高不可,我們落後了,可廖高還在拚命前進着,我們又輸了,但全班沒有一個流淚,我們儘力了。

   在下午的堆易拉罐中我們取得了較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非常有趣,有刺激,同時還讓我學會了承受能力,正確對待勝敗。今年的“六一”令人難忘,明年的“六一”是我們班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