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春天,我發現我家的屋檐下多了幾位“客人”,那就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子。

  瞧,燕子長得多可愛啊!烏黑光亮的羽毛,白白的肚皮,一對透着機智的小眼睛,頭的兩側還抹着紅臉蛋,剪刀似的尾巴好像身穿一件燕尾服似的。 

  燕子總是那麼勤勞。它們不停地從遠處叼來泥,一點一點地壘成窩,毫不疲倦,毫無怨言。 

  不久,燕子的家便壘成了,它們歡呼雀躍起來。從此,每當傍晚,我就聽見屋頂上傳來美麗的聲音。這時,我便走出屋子,爬上我家只有2米多的矮牆上面和它們“交談”。這些燕子好像能通人性似的,我一和它們說話,它們便回過頭來聽我講。雖然最後好多次它們都被我嚇走了,但是日久天長,我和燕子熟了,它們便不害怕我了,我們便成了“朋友”。 

  又過了幾個星期,我發現燕窩裡又多了幾隻小燕子。哦!原來是它們有了小寶寶了啊!它們現在還不能飛,只是在窩裡等待爸爸媽媽送來食物,它們吃完了,便會高興的發出“唧唧,唧唧”的聲音,好像在說“好吃好吃,滿意滿意”,聽到它們好像真的在說話,我“咯咯”地笑了。 

  秋天到了,燕子飛走了,它們要去南方,去那裡過冬。 

  今年春天,它們又回來了,這些燕子比以前更加可愛了,我又開始和它們繼續“談話”……

您正在瀏覽: 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