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貓對老鼠說:“老鼠兄弟,我以後再也不吃老鼠了。”老鼠半信半疑地問:“真的?”貓說:“當然是真的。你看我的廚房裡這麼多魚,我已經改食啦!”老鼠聽后,歡天喜地。就這樣,貓和老鼠成了好朋友。

  有一次,貓對老鼠說:“今天我請客,叫你洞里的所有老鼠都來,我做的晚餐可香啦!”

  這天晚上,老鼠帶着洞里的夥伴都來了。貓熱情地說:“歡迎歡迎!”說著便把所有的菜都端到桌子上,再幫老鼠們一個一個地安排好座位。看着桌子上的美食,早以口水直流的老鼠們一擁而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有貓和跟貓交朋友的老鼠沒有吃。一會兒,吃了貓做的美食的老鼠們都倒在地上不動了。只見貓撿起地上的老鼠,一隻一隻往鍋里扔。和貓交朋友的老鼠大叫起來:“貓,你不是說再也不吃老鼠了嗎!”貓得意洋洋地說:“是啊,可現在河裡的魚都變得靈活起來了,我都捉不到了,所以又改食了。”

  老鼠一聽,嚇得趕緊躲進洞里,再也不敢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