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隻老鼠,生活在某人的家中,過着無有無憂無慮、無所畏懼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主人買了一隻黃色的花貓,老鼠的幸福生活出現了危機。老鼠知道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它想:怎樣才能和貓共處一室呢?於是,它靈機一動,叼着偷來的魚乾,來到洞口,對趴在洞口邊睡覺的花貓喊着說:“嘿,貓大哥,你那渾身黃色的花皮毛真是太漂亮了,簡直就和百獸之王老虎一樣。人們都說你是老虎的師傅,以前我還不信,今天看來,以前所聽到的你的威名,還不如我所見的一半。你看,我們都是本本分分的老鼠,你怎麼就那麼想吃我們呀!”花貓說:“不吃你們我吃什麼呀?”老鼠說:“如果你不吃我們,我們以後每天都給你送魚乾,保您不餓。”花貓想了一會:“你們老鼠說話可要算數啊!”從此,花貓見到老鼠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終於有一天,由於花貓不吃老鼠,主人把它趕出了家門,取而代之的,是忠實的捕鼠夾。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