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沒有老鼠的王國里住着一個貓咪家族,他們過着舒適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一隻老鼠跟着一艘渡海大輪船來到了這個和諧的王國,貓咪們見到這隻老鼠覺得十分新奇。老鼠一開始對貓咪們躲躲藏藏,後來他發現這個王國的貓都不會抓老鼠,於是他變得放肆起來。這隻老鼠不但去搶貓的食物,還欺負起小貓來。成年的貓咪再也受不了了,組織了一個“滅鼠軍隊”,全國的貓在各地布下了天羅地網準備緝拿老鼠;不知情的老鼠在街上大搖大擺地尋找食物,突然,許多貓從四面八方向老鼠撲來,老鼠因為毫無警戒心被貓逮了正着,貓咪對老鼠嚴肅地警告:“如果你再來搗亂我們安靜的生活,我們決不會輕饒你!”老鼠聽了不住地點頭,慌慌張張地逃走了。

  從此,這個王國恢復了昔日的平靜。

  石獅市上浦小學五年級 張千千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