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和老鼠

  從前,有一個老鼠部落,它們祖祖輩輩都生活在這片麥地下的一個大場地里,可是最近來了一群貓,吃了它們不少兄弟,搞的老鼠們寢食不安。

  鼠老大把所有的老鼠都找來,共同商議對付貓的辦法。一隻年紀大點的老鼠說?“貓愛吃魚,我們不如把庫存的那些魚送給它,讓它先別吃我們,等我們把魚庫那的陷阱修好,貓就插翅難逃了。”

  第二天,鼠老大就派律師去和貓談判。鼠律師說?“貓老大,我們鼠部落希望您不要吃我們的兄弟,我們願意讓您隨時隨地去魚庫吃魚,您看行嗎?”貓說:“好吧,我同意。”自此,貓就天天去老鼠的魚庫吃魚。”終於,老鼠的陷阱挖好了,便派老鼠給貓帶話?請貓到魚庫旁的小木屋裡,那有上好的金槍魚。

  晚上,貓到魚庫旁的小木屋裡,剛推開門,就掉進了一米多深的陷阱里。

  從此,老鼠們又獲得了自由。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