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 

  上個學期,我家養了一隻超可愛的胖老鼠。可是,現在,我隆重地宣布我家又添加了一個新成員——貓。有常識的人都知道,老鼠是怕貓的。所以,在我家又隆重地上演了貌似《貓和老鼠》動畫片的一些片段。 

  我那隻胖老鼠長得賊頭賊腦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可是對於在旁邊的事物卻看不到,真是鼠寸目光;嘴邊長滿了像貓一樣的鬍鬚;胖乎乎的身體下面有四隻腳,跑起步來只是比貓遜色了一點。 

  新成員貓有一對尖尖的耳朵;雪白的皮毛;綠色的眼睛嵌着黑色的瞳孔,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一條毛茸茸的尾巴。貓宛如白雪公主一樣站立在陽台。 

  我家有兩個陽台,一個陽台是給貓住的,一個是給胖老鼠住的。可是貓總在它的陽台呆不住,跑到陽台,而胖老鼠就在它的地盤自由自在地吃草,但沒發現看它的貓。 

  貓見有獵物來了,做好捉老鼠的姿勢,下蹲着,尾巴縮到一邊,目不轉睛地看着胖老鼠,準備出擊。貓向老鼠撲過去,老鼠感覺到了危險,一溜煙地跑得別提有多快,貓在後面緊追着,沒有絲毫鬆懈。就這樣,它們繞着陽台跑了三四圈,終於累了,貓停下來休息,老鼠見狀就馬上跑到角落了,自以為是最安全的地方,貓一步步逼近,老鼠無處可逃,最後用屁股對着貓,開始施展它的老鼠爬牆功,呵呵,狗急跳牆,我的胖老鼠鼠急爬牆。 

  可是,經過幾天的相處,貓和老鼠已經變成了好朋友,貓摸摸老鼠以示友好,呵呵,貓和老鼠的故事告下一段落。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