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一(4)班陳美薇小朋友患了白血病,正在醫院做化療。學校讓同學們捐錢。 

  我們當然毫不猶豫地捐了10元以上的錢。但是有一些同學太沒有愛心了,竟然只捐一兩元錢,甚至有些人一分都不捐。

  我雖然只捐了10元錢,但是我盡了我的力量。因為我家並不富裕。我很同情她們一家。如果我是醫院院長,我一定會把她的醫療費全免。如果院長沒有為病人免醫藥費的權力,那我就會盡我最大的能力把她的醫藥費全包了。因為她很可憐,七歲就得白血病,化療后,頭髮全部掉光。真是太可憐了。

  我會盡我的微薄之力,給她捐10元錢。雖然10元錢對於那些醫藥費來說,簡直就是九牛一毛,但是如果信陽市人人都捐上10元錢,付完醫藥費還綽綽有餘。希望她的病能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